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风展红旗如画 建宁红色旅游推介会6月25日走进福

乡村旅游 2019-06-27 02:5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5日上午,建宁县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的红色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本次推介会在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邀请新闻媒体、旅行商代表等10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是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的重要举措。

  推介会在舞蹈《建宁山水情》中拉开序幕,全方位地展现了“清新花乡·福源建宁”的品牌形象。中共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小兰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推介会以“风展红旗如画”为主题,从“追寻红色的记忆、感受绿色的世界、体验花的海洋”三方面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多样建宁,并播放了建宁红色旅游宣传视频,随后,通过红色故事宣讲,分享了毛主席与建宁最珍贵的历史见证——《一张收条的故事》。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现场发布了建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七月的建宁,万亩荷花竞相开放,桃梨莲硕果飘香,吸引着八方游客为荷而来。7月6日,建宁2019“为荷而来”第四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将正式启动,推介会最后以播放系列活动预告片落下帷幕。

  会上,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分别与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三明学院签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线路合作协议、红色文创产品制作协议,建宁县客坊乡水尾村与福州络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红色文化旅游村企合作框架协议在红色旅游线路制定、产品研发、村企资源互换方面的,加大合作。

  建宁位于福建省西北部,隶属于三明市,是中央苏区、红色土地,有着让人不能忘怀的红色记忆。曾为闽赣省苏维埃政府和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总前委、总政治部驻地,是闽西北革命根据地中心和闽赣省委中心,五次反“围剿”均与建宁有关。、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10 大开国元帅中有 8 位、10 位开国大将中有 5 位在这里战斗生活过。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毛主席在建宁西门同百姓一起挖莲塘,留下了“百口莲塘吐清香”的佳话,成就了“建西伏莲”的建莲品牌。建宁是一座红色之城,是一片红色圣地,建宁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记录下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