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茂名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正式签约

乡村旅游 2019-06-27 02:57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1日上午,茂名市茂南区“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茂名市隆重举行。

  6月21日上午,茂名市茂南区“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茂名市隆重举行。茂南区政府、项目合作运营方钧明集团以及一衣口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茂南区委书记李相首先代表茂南区委、区政府讲话。他表示,“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是我省首个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支持项目的落地和发展,并对项目合作方、有着丰富市场运营经验和资源的钧明集团,深耕农业产业化运作的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一衣口田公司强强联手参与项目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

  广东省茂南商会会长、钧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光明表示,此次与一衣口田携手共建“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不仅为了反哺家乡,更希望发挥钧明在商业综合体投资运营、文化、商业品牌知识产权、传媒产业上的优势资源和经验,为茂名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和创新的动能,实现多方共赢。

  广州一衣口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福如表示,将充分发挥其省农业龙头企业和在大自然教育、高端水果种养、康养生态等领域的资源,有信心也有能力和钧明一起把“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打造成享誉广东甚至全国的标杆项目。一衣口田和钧明作为头部企业将筑建项目合作主干之巢,诚引各界合作体联手实现多赢。

  早在2017年初,田园综合体就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措施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而茂南区“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作为广东省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良田成片、风景优美、资源丰富,发展潜力无可估量,更不可复制。

  据悉,项目规划核心区约3万亩,主要围绕“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总体目标,在露天矿生态公园周边打造一个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集特色农业、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康养农业、文化传承、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田园综合体。

  据介绍,项目将以“一产为基础、二产为核心、三产为盈利渠道”的商业模式,积极推进农旅、农养、农教等农业全产业链充分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

  “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整体打造,首期1000亩将打造成三万亩大盘的先行示范基地和文旅项目,将于今年9月23日丰收节前夕开放。

  据了解,项目运营方将聚合多个乡村更新设计、艺术策展、稻田艺术等国内顶尖团队,在千亩稻田和乡村小镇上在丰收节前后打造游客广场、茂名名优农产品集市、大型艺术稻田、农耕博物馆、大自然教育基地、田园书店、文粹艺术双年展、七彩油菜花观景园等特色景观,掀开“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亮相的序幕。

  论坛及活动资料版权声明:广州观点信息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及保留其主办暨承办论坛及活动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的所有权、版权等其他相关知识产权。除经授权合法使用上述资料外,未征得我司书面许可并付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及方式使用上述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转载、转让、授权他人使用等),否则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以及赔偿责任。

  提示:在使用本论坛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本论坛,但如果您使用,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