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化旅游】当“红”不让!湘东版小龙虾攻略

乡村旅游 2019-06-27 03:1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夫生龙虾基地位于湘东镇大江村二组,年产量达2500公斤,基地采用生态养殖技术,为食客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

  再芝龙虾基地位于湘东镇大江村三组,年产量500公斤,主要经营小龙虾销售及垂钓服务。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自由的小龙虾垂钓时光,跟小龙虾们“斗智斗勇”,将它们一一“擒获”。

  湘东区顺和养殖场龙虾基地位于湘东镇大江村五组,年产量3000公斤,主要经营养殖业及小龙虾等。

  荷尧镇南山下龙虾养殖基地位于荷尧镇荷尧村的南山下,养殖面积约50亩,这里的小龙虾规格大、肉质饱满、腮白底净。

  湘东—320国道—河洲路口—高速挂线—荷尧镇—荷尧派出所—南山下龙虾养殖基地

  荷尧镇枫树岭正耀龙虾基地位于荷尧镇荷尧村的枫树岭,由农田改造而成。老板的精心养殖,让一只只小龙虾肉质鲜美,一只大约1两重,品质好规格大。

  湘东—320国道—河洲路口—高速挂线—荷尧镇—荷尧派出所—柏树湾自然村—正耀龙虾养殖基地

  老关镇仁村龙虾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达120亩,预计年产龙虾8万余斤。仁村龙虾坚持绿色生态喂养,干净卫生、环保健康,个大味美,肉质鲜嫩饱满。

  老关镇三角池村龙虾养殖基地采取莲虾共养、莲鱼共养和小龙虾精养等多种养殖模式。来到这不仅可以享受钓龙虾的乐趣,还可以吃到鲜嫩多汁的龙虾、肉嫩味美的老关鱼和特色农家菜。

  腊市镇千亩荷花龙虾基地位于腊市镇“一河两岸”现代农业示范带,辐射庙岭村、腊市村和凤凰村。利用稻田优势,开挖简易围沟放养小龙虾种虾,自繁自养、综合种养。要是你技术好的话,不一会就可以钓到很多龙虾呢!

  麻山镇龙港龙虾养殖垂钓园位于麻山镇汶泉村境内,全部采用不围网、稀密度、不投饵、不用药的生态养殖模式,使龙虾处于自由觅食,自然生长状态。龙港龙虾质量上乘、口味独特、肉嫩细甜、营养丰富。在这里不仅让你享受垂钓的乐趣,还能品尝美味的龙虾美食。

  公交路线:汽车南站乘坐萍乡至桃源公交车即到;或乘坐萍乡至麻山、萍乡至腊市,13路公交车至幸福村景区大门下车,沿幸福大道步行2公里即到。

  白竺乡太阳升稻虾共养基地位于太阳升村刘家坊组,采取水稻+小龙虾和水稻+螃蟹的生态共养模式进行现代农业开发,平均亩产预期效益为8000—10000元。

  白竺乡大丰村龙虾基地位于大丰村大源组,基地占地规模10亩、这里的龙虾喝的是山泉水,吃的是水中的小鱼、小螺蛳,还有五谷杂粮,养出来的小龙虾从头到脚清爽干净,且颜色亮、虾壳薄、肉质嫩。

  萍乡城南汽车站搭乘白竺公交车——大丰桐花谷路口下车——根据路口导览图步行10分钟——大丰桐花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