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乡村旅游区)

乡村旅游 2019-06-28 20:08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不老村位于江浦街道珍七路103号,地处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与宁滁快速道相连,是南京市浦口区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八颗“珍珠”之一。

  依托老山生态资源和当地的村落风貌,不老村从内容设置、文化呈现、业态产品等方面进行升级,将原有村落进行全新规划,

  传说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感念于老山脚下一对恋人的爱情,于是设法让老树不老、泉水不竭,居住在这里的人长寿不老,爱情不老,由此得名——不老村。

  不老村农乐园是不老村三期项目,这里背靠老山、枕象山湖,将打造一家集私家菜园、农耕体验、科普基地、亲子活动于一体的创新生态农场。

  ►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珍七路103号(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七佛寺东南150米)

  ►自驾:出长江隧道,经浦口大道,花卉大道行驶约5000米,左转进入沿山大道行驶约1300米,右转进入黄山岭路行驶约1000米,右转进入珍七线米,即到达不老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