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千亩中药养生旅游生态观光园项目

乡村旅游 2019-06-28 20:14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条件:武威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为充分开发我市丰富的中医药养生及旅游资源,促进我市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业发展,开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旅游新模式,以特色、科技、生态、人文为理念。把中药种植、加工、中医药旅游保健产品开发销售、中医诊疗、保健、中医文化普及等都放在中医药旅游生态园。努力打造一批集科技农业、名贵中药材种植、田园风情生态休闲旅游体验的养生观赏基地,开展集养生授课、名医问诊、养生茶和药膳养生餐的开发,把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完美结合,使游客在旅游休闲之中了解我国中医药传统文化的精髓及发展历程。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中药种植基地、加工车间、中医药旅游保健产品销售大厅、中医药保健馆、中医药学术交流中心。

  效益估算:项目运营后当年营业收入1200万元,年利润总额为100万元。三年后项目实现盈利,年利润总额300万元,税后净利润为150万元。全部投资回收期(Pt)为:15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