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色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6-30 20:44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0年来,中国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山东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建党之初就有王尽美、 邓恩铭等先驱在这里传播革命火种。济南战役是解放战争史上,我党我军由战略防守到战略反攻的转折点,揭开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序幕。为了纪念 这一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建党9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齐鲁大地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民族文化,为建党90周年献礼,济南战役纪念馆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情怀”书画展,举办党政军书画家丹青笔会,邀请电视台、报社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广大书画爱好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