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何小丽副区长调研富美乡村及田园综合体工作

乡村旅游 2019-04-19 16:45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何小丽深入百花湖镇调研富美乡村及田园综合体工作,百花湖镇、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局、区规划分局、旅文投公司和项目投资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小丽一行先前往了百花湖镇云归村,项目投资单位汉能集团详细介绍了汉能汉瓦太阳能发电等新技术在富美乡村及田园综合体建设中运用,随后前往了百花湖镇石操村,北京立根集团介绍了民宿体验对乡村旅游的发展作用,最后调研团队来到了坪山村,项目投资单位华夏中科详细介绍了坪山中药材基地的规划情况。何小丽详细了解工作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召集区、镇相关干部交流,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部署。

  调研期间,何小丽强调,富美乡村和田园综合体建设要树立长期目标,加强特色引领,要因地制宜抓好谋划和落实,带动农民致富,要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坚持高标准定位,做好富美乡村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与各类资源整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富美乡村和田园综合体,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富美乡村示范村和田园综合体建设要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富美乡村和田园综合体建设顺利开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