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燕园集团燕园韬略鑫宏实业签署协议推动西泰山

乡村旅游 2019-04-19 16:5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上述1.5万亿元融资应主要使用到:“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分享经济发展,建立适应分享经济发展的监管方式,促进交通、旅游、养老、人力资源、日用品消费等领域共享平台企业规范发展,营造分享经济文化氛围”等重点领域。

  2019年4月13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在北大方正国际大厦,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园韬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洛阳鑫宏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联合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 三方建立长期的合资合作关系,在西泰山旅游风景区打造“文旅 医、康、养、教、居”为一体的健康产业综合体,加快西泰山旅游风景区开发,推动汝阳县产业升级发展,在洛阳地区打造品质康养、文旅新高地!

  代表签约:燕园集团陈树军总裁(左)、鑫宏集团赵国轶董事长(中)、燕园韬略郭涛董事长(右)

  段宝林(左):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传统文化发展基金主任、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院士、燕园集团高级顾问、陈树军(中):燕园集团总裁、郭涛(右):燕园韬略董事长、品牌心理博士

  郭也林(左1):燕园集团副总裁赵国轶(左2):鑫宏集团董事长桂千红(右2):鑫宏集团副总经理颖曾 (右1):鑫宏集团财务总监

  鑫宏集团为吉林省鑫磊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 10000 万,经营范围:旅游景区开发和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土特产品、工艺品、古玩、字画销售。法人代表为赵国轶。集团下设四个子公司:分别为洛阳鑫宏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洛阳鑫宏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洛阳鑫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鑫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如今,我国已有超过6亿人参与分享经济活动,参与提供服务者人数约为6000万人。从交通出行到房屋住宿,从知识技能到资金盈余,从生活服务到生产能力,无处不在的分享带来了无处不在的商机和无限创新的可能。共享经济模式走入了普通大众的生活,并在更多行业中得到普及,势必带动一批行业的升级与创新。在此过程中,共享经济平台企业、传统企业和政府间关系也将发生深刻转变。

  从国家到省份,从中央到地方,乡村振兴被提升为新的战略高度,各种因地制宜乡村振兴的模式不断涌现,各个地方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也被深挖报道。将康体养生带入旅游业,赋予休闲旅游新的功能,开拓休闲旅游发展的新途径,将西泰山风景区的发展推上了快车道!在健康养老领域,包括智慧养老、生态养老、旅游养老、旅居养老、游学养老等多种形式养老服务,将在分享经济的影响下,积极创新商业模式,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同时通过创新,让分享经济这种新经济发展方式,真正融入到健康养老产业中,旅游、养老等领域共享企业平台的发展,将引领行业,形成全新的旅游发展模式!

  鑫宏集团按照把西泰山景区打造成“生态旅游、文化传承、新型社区、养老康复”于一体的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河南省级养老产业园区的目标,截止到目前为止,累计投资 6 亿多元,建设完成西泰山风景区形象大门、 游客服务中心、景区生态停车场、西泰山大酒店、汝蓝居公寓式酒店、炎黄峰旅游度假公寓、女娲宫工程等,进行移民扶贫搬迁,土地流转,开展旅游基础设施、水利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工程、观光农业养生养老康复基地等项目建设。

  远离灯红酒绿,寻找一片净土常常是旅游者选择田园休闲度假的主要动机。西泰山山与水的组合、石与林的映衬,自然造就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环境洁清,形成一座天然氧吧。从景区发展前的“光棍村”变身“度假村”,从“疯穷山村”蝶变“风情小镇”。如今也青山环抱、绿水缠绕、别墅错落有致、游客络绎不绝。

  农耕体验是农业养生与近郊休闲旅游结合的主要形式。洛阳鑫宏集团开始接手政府接力棒,在汝阳县政府带领和支持下,拉开了实践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的序幕。对已改造的资源进行土地、树木流转,开发西泰山风景区。同时流转邻村西坪、河庄、苇园1008亩土地,建设蔬果采摘园和绿化生态园,打造景观农业。

  为发扬和传承杜鹃花文化,打造洛阳市赏花经济的第二大支柱体系,洛阳鑫宏集团关于未来杜鹃花文化节列入洛阳市花域经济的品牌战略想法和建议:包括完善市、县杜鹃花协会组织,协调与产业发展相关的工作;位于付店、靳村、赵盘岭隧道以南部分为洛阳市沟域经济的示范区。请求市、县两级政府倾斜发展,从科研、经费、组织等方面加大投入,拉长杜鹃花产业链,使其以自然界中的观赏经济、设施农业的盆景经济,走进城市,进入家庭市场;政策上支持、经济上倾斜,在洛阳市沟域经济、田园综合体、林业政策的实施上,给予经费上的投入,探索政府、企业、农户相融合的杜鹃花域经济的示范区;纳入洛阳市牡丹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旅游部门、媒体宣传进行推介,与文化旅游产业联动,与三产服务业融合。让西泰山杜鹃花发展为汝阳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成为河南乃至全国各地人民的一件乐事。

  此次三方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的合资合作关系,共话旅游未来,共同发力西泰山景区旅游发展。在平台运作的大时代和分享经济的新时代,西泰山景区利用自身核心竞争力和资源优势,通过这一途径发展休闲农业,注重项目品牌的品质,将多种元素进行融合,通过整合一座山(西泰山)、一朵花(杜鹃花)、一杯酒(杜康酒)、一条龙(恐龙)的旅游要素,铸就醉美汝阳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的异质化品牌IP,以及农耕的体验、文化的发掘,提升项目的内涵,使洛阳西南部涵养区的全域旅游,塑造构筑成以西泰山为龙头的产品系列化、品牌化,大家头顶同一个桂冠:“洛阳西泰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