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焦作市全域旅游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

乡村旅游 2019-04-19 16:53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焦作市全域旅游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副市长牛炎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焦作市继在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之后举办的又一较大规模的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汲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模式,推动焦作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焦作市各县(市)区政府和文化广电旅游系统,以及焦作市对口帮扶的洛阳市嵩县旅游系统,培训内容包括城市规划与景观打造、旅游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历史对文化旅游的影响及发展等。

  牛炎平表示,组织这次集中学习培训,就是让大家跳出焦作看焦作,持续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取长补短,为焦作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汲取经验、对症下药,再创辉煌。他要求培训班学员珍惜机会,明确出发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切实提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能力;要用心学习,加强交流,学以致用,遵规守纪,展示焦作良好形象,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确保全域旅游创建取得新突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