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洞头区供电倾情服务渔家民宿促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7-03 19:12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吕萍萍 报道 “民宿周边线路情况、电气设备我们全部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请放心用电,如果还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这是8月27日下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前往三盘岛西山头村、下尾村等渔家乐民宿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在洞头海岛旅游旺季期间,全力做好用电优质服务工作时的情景。

  据了解,今年洞头海岛旅游旺季期间,渔家民宿旅游显得尤其为火热.为渔家乐民宿用电保驾护航,当天,该公司组织10多名红船员服务队员主动前往元觉、霓屿街道和三盘岛各渔村,挨家挨户向经营民宿点的村民们了解掌握夏季旅游旺季用电需求,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在全方位检修线路、排除民宿用电隐患的同时,服务队员还结合其具体用电情况,向民宿经营者耐心解答办理业务的有关用电问题,向渔家乐民宿经营者分发了用电宣传指南手册,详细讲解电费缴费渠道、现行电价政策和节能用电知识,手把手指导经营者下载注册掌上电力和电E宝app、如何查询电量电费清单和线上交费和通过手机实时查询、缴纳电费,让客户全面体验“省时省事、足不出户”的用电“跑零趟”便捷手机缴费方式,以快速响应民宿的用电需求,努力做到“我跑你不跑”,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力保民宿旅游旺季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此外,服务队员们还借助海岛风电、太阳能发电开发利用,大力宣传节能、电能替代绿色用电环保知识,在民宿旅游点形成安全用电、崇尚节能、绿色低碳的良好用电风尚。据统计,当天服务队员共向村民们发放了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为确保渔家乐民宿夏季旅游旺季用电需求和安全用电,推动洞头区渔家乐民宿旅游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