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田园综合体案例研究之无锡田园东方

乡村旅游 2019-07-03 19:12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乡村旅游集群、田园主题乐园、健康养生集群、农业产业化集群、田园小镇集群、主题酒店及

  文旅板块,目前已全部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文旅板块借助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旗下文旅公司优势资源,最大限度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与品牌商家建立良好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引入花间堂主题客栈、华德福教育基地等顶级合作资源。

  规划四园、三区、一中心,整合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优势,深化和提升当地农业产业。

  四园:水蜜桃生产示范园、果品设施栽培示范园、有机农场示范园、蔬果水产种养示范园

  借助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旗下文旅公司优势资源,引入华德福教育基地、拾房清境文化市集等顶级合作资源。

  基地总建筑面积630平米,植入华德福教育(Waldorf Education)体系。

  主张按照人的意识发展规律,针对意识的成长阶段来设置教学内容,以便于人的身体、生命体、灵魂体和精神体都得到恰如其分地发展;

  截至2012年,全球60个国家建立了1025所独立的华德福学校、2000所幼儿园、530所特殊教育中心。

  为了让江南农村田园风光得到原汁原味的呈现,项目选址于曾经的拾房村旧址,并按照“修旧如旧”的方式,选取十座老房子修缮和保护,还保留了村庄内的古井、池塘、原生树木,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村庄的自然形态。

  首期为低密度社区,融入土地、农耕、生态、阳光等多元素,旨在打造户户邻水的田园别墅。

  一期田园小镇“拾房桃溪”规划形似佛手,意为向西侧的千年古寺“朝阳禅寺”行佛礼,对阳山的历史文脉表示尊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