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态旅游与可持续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7-03 19:1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书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生态旅游(eco-tourism)的理论,以可持续发展为主线研究了生态旅游、生态环境、旅游资源与生态系统之间的有关问题,探讨了中国特色生态旅游的开发、规划设计模式,全方位展示了风景区、山地、自然保护区和农业地区开发生态旅游的典型案例。;本书强调理论性与实用性相结合,体现了理论、方法与案例相结合的特色。注重对当前生态旅游规划设计方法的系统总结,从而建立中国特色生态旅游理论和实践体系,以实现我国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本书是从事旅游科学研究、旅游规划设计、区域规划等科技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料,并适宜作为高等院校旅游、城镇规划及相关专业教学用书,同时对旅游管理、旅游开发、旅游教育培训、旅游导游、国土规划和关注生态旅游等的工作者具有指导性和可读性。

  你可以通过身份认证进行实名认证,认证成功后本次下载的费用将由您所在的图书馆支付

  百度学术集成海量学术资源,融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全面快捷的学术服务。在这里我们保持学习的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