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惠州市茶文化促进会“好茶旅游”数据采集之博

乡村旅游 2019-07-03 19:16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好茶旅游”数据采集组这次来到了位于博罗柏塘鸭田村的茶园。作为广东农业大市之一,惠州近年来茶叶种植和生产迅猛发展,此次获评为“广东十大茶乡”之一的博罗柏塘镇,是惠州市山茶种植面积最大的乡镇。除了种植规模较大,因为地处广东名山罗浮山、南昆山、象头山和河源桂山四山之中,生态环境好,常年云雾缭绕,柏塘的茶叶品质较为突出,其中紫芽茶为全国稀有特种山茶。

  站在博罗县柏塘镇罗塘村的茶园,放眼看去,茶园连片形成一座座茶山,非常壮观。当地人说,柏塘人基本上家家种茶,人人爱茶。开门就是茶园茶山,进门泡的就是柏塘山茶。如今,整个柏塘镇已拥有万亩茶园。

  站务申诉:站务联系联系合作常年法律顾问:广东明辅律师事务所 曾帅律师、陈晓虹律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