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成科信智慧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7-03 19:21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中成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旅游全产业链服务商,是中国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和全域旅游运营服务的首选品牌。

  公司旗下拥有北京中成科信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成云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助销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杭州建立了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智能设备生产基地,在沈阳、西安、成都、杭州、深圳等地设有服务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以创新思维和领先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中成科信深耕中国旅游行业10余年,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在智慧旅游涉及的众多领域,针对游客的旅游生活、旅游服务企业的经营发展、政府行使职能过程中的相关需求,进行了智慧的感知、互联、处理和协调,将旅游构建成为一个“科技+人文”的智慧生态系统。

  面向政府,中成科信提出“一中心、二平台、多应用”的新型全域旅游建设思路。以地、县区域为中心,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全域旅游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作为中枢系统,通过对管理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三大体系齐抓共管,建设应急指挥中心、数据中心、运营中心三个中心,在开放、共享、兼容的平台设计理念指引下,使政府行使职能的过程更加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面向游客,中成科信把旅游资源充分整合,实现以移动终端为基础、以游客感知互动为特征、以人工智能为向导、以旅游智慧化为终极目标的“脸游”新模式。通过采集大数据,形成用户画像,实现更精准的推荐。结合AI机器人、生物识别等技术应用,“脸游”将为游客旅行中的各个场景带来全新的体验。

  面向旅游服务企业,中成科信拥有多元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市场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中成科信凭借众多案例实践的积累,以及深刻的行业洞察,助力企业搭建敏捷高效的基础管理平台、提升管理、服务、营销的数字化水平,凭借大数据分析能力重塑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广阔的新增长空间,加速旅游服务企业迈向智慧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