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池州石台:农旅融合促脱贫

乡村旅游 2019-07-07 23:10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眼下,在池州市石台县横渡镇秋浦经果林专业合作社的果园基地里,近40000斤葡萄即将迎来成熟期,串串圆润饱满的葡萄,鳞次栉比,一字排开,等待着工作人员们的“检阅”。近年来,石台县

  眼下,在池州市石台县横渡镇秋浦经果林专业合作社的果园基地里,近40000斤葡萄即将迎来成熟期,串串圆润饱满的葡萄,鳞次栉比,一字排开,等待着工作人员们的“检阅”。

  近年来,石台县积极围绕旅游扶贫做“文章”,依托农旅融合促脱贫,通过发展多种农旅产业,以土地流转、优先务工、技能培训和产业扶持等途径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脱贫致富。该合作社主要业务为水果、蔬菜种植和销售以及生态旅游观光,带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20户就业务工,种植带动面积300亩。(舒春龙 李新运 摄影报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