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体广电旅游局】城中区举办2019年乡村旅游区

乡村旅游 2019-07-07 23:22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讯 通讯员朱萍摄影报道)7月2日上午,城中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在环江滨水大道柳东村委三楼会议室举办城中区乡村旅游区的农家乐、民宿从业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午由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的周晓明老师和中国注册烹饪大师黎元龙老师给农庄、民宿的主要负责人和厨师做经营管理、后厨团队打造的讲解;下午由柳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常务副会长、柳州饭店原培训部主任黄锦鸿老师给农家乐、民宿的服务人员讲解服务礼仪和接待流程。

  三位老师通过理论的概括、成功的案例和实践经验给乡村旅游区的餐饮从业人员讲述了生动的一课,课后学员们都勇跃的与老师进一步咨询和交流农家乐经营心得,部分老板就打造自家的农庄提升品质方面和黎老师进行了较长时间的交流,在老师的启发下,农家乐老板更有了信心,经营思路也更清晰。

  思路决定出路,意识改变观念,此次培训,农家乐和民宿的经营者们开阔了思维,增强了规范经营的意识,给城中区乡村旅游市场管理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篇:【执法局】城管队员参加消防演练下一篇:【执法局】拆除违建21000余平方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