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俄蒙“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成员扩展至2

乡村旅游 2019-07-09 23:27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乌兰察布6月23日电 (记者 张玮)23日,“万里茶道”文化旅游发展创新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召开,来自蒙古国和俄罗斯的4家“新成员”加入中俄蒙“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至此,联盟成员已达到20家。

  活动现场,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蒙古国南戈壁省和蒙古国苏赫巴托省等4个地区被授予中俄蒙“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成员牌匾。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中俄蒙“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正式成立,共吸纳了万里茶道沿线个地区,以及蒙古国乌兰巴托市等12家初始成员单位,2018年,联盟队伍逐步扩大并发展到16家。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介绍道:“接下来,‘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将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与服务供给,实施联动宣传推广,提升‘万里茶道’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表示,中俄蒙“万里茶道”国际旅游联盟是三国文化和旅游合作的重要成果,对于畅通中蒙俄经济走廊、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它也加强了中俄蒙三国之间贸易交往、文化交流,增进三国地区间的友谊,对欧亚地缘政治产生着重要的影响。(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