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衙口滨海休闲度假旅游区

乡村旅游 2019-07-12 00:3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快来留下你精彩的点评吧~不仅可以帮助到万千游友,首条点评额外奖励50积分

  游区位于龙湖镇衙口村。衙口是闽南著名的古镇,也是清朝爱国将军施琅的故里。靖海侯府是施琅将军故居,是“泉州十八景”中的景点之一,始建于康熙二十八年,五开间三进,双面护厝,有60多间房屋,俗称“九十九个门头”,占地面积2560平方米。这座清初古大厝承袭明代简朴大方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施氏大宗祠创建于1986年,经历300多年的风雨,与侯府广场,施琅将军石雕像等一系列施琅史迹,构成晋江旅游绚丽夺目的景点。衙口滨海沙滩位于晋江东南海滨,从石狮的永宁到龙湖衙口、深沪形成一个秀丽的海湾,沙滩绵延数公里,犹如一条银色的项链镶嵌在蓝天碧海之间,是沙滩休闲、踏浪嬉水和开展各种海上沙滩活动的理想场所。

  游区位于龙湖镇衙口村。衙口是闽南著名的古镇,也是清朝爱国将军施琅的故里。

  靖海侯府是施琅将军故居,是“泉州十八景”中的景点之一,始建于康熙二十八年,五开间三进,双面护厝,有60多间房屋,俗称“九十九个门头”,占地面积2560平方米。这座清初古大厝承袭明代简朴大方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施氏大宗祠创建于1986年,经历300多年的风雨,与侯府广场,施琅将军石雕像等一系列施琅史迹,构成晋江旅游绚丽夺目的景点。

  衙口滨海沙滩位于晋江东南海滨,从石狮的永宁到龙湖衙口、深沪形成一个秀丽的海湾,沙滩绵延数公里,犹如一条银色的项链镶嵌在蓝天碧海之间,是沙滩休闲、踏浪嬉水和开展各种海上沙滩活动的理想场所。

  今天是个大晴天,气温非常的舒适,一早吃完早餐我们一家人便计划着去海边吹吹风,散散心。于是就和邻居家一起包车到了深户湾。由于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怎么识路,我们就在深户文化广场下车,一看没什么东西可以游览的,便在四周闲逛起来,听说深户这里的“大拳头”是这里最有名的特产,所以就四处打听,,到了中午,我们就来到了这里的菜市场,找了一家餐馆坐了下来,品尝着这里的美味佳肴。吃完午餐,我们决定到游人比较多的衙口沙滩去看大海,虽然在深户找不到什么风景,也许是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吃到了这里最有名的特产,也不枉此行啊!汽车在衙口沙滩的路边停了下来,一下车便被那海的浩渺和深邃所吸引,仿佛在那里可以保罗万象,甚至连人的欲望也可以包括进去,此时内心的激情一触即发。于是向大海走去,看着游人们在海水中嬉戏、玩耍,我觉得自己的心中充满激情和力量。海,它有着宽广的胸怀,它从来不拒细流,所以成其大。人也应该有一个宽广的胸怀,才能不为过多世俗的事情所烦心。这样才会活得更快乐,更逍遥。在不远处,便可以看到立着一座足有三层楼高的石雕,面对着台湾,他便是施琅将军。清康熙22年,他率军收复台湾,可以说他为今时的祖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后人为了纪念他,便在离沙滩不远处的地方建了一座靖海宫,他则被封为靖海侯,每年的节日中,四方的信徒都来这里朝拜,香火非常的旺盛。游玩了沙滩,已经是三点多钟。于是决定回家,看着欢笑的游人们,我还真有点不舍。

  1景色。是一条很长的海岸线,单论风景,还不错,但是缺乏管理,感觉比较乱。2交通。基本都是附近自驾过去的,停在路边有时候会被拍,而且还有人上来收停车费,一样非常乱。3娱乐。主要就是吃,大部分店面的海鲜比较贵。总结:没见过海的晚上可以过去走走。

  晋江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晋江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晋江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晋江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