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大新闻学院社会实践队赴泉州调研乡村生态旅

乡村旅游 2019-07-12 00:34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社会实践队于7月6日至8日,前往泉州市罗溪镇调研,了解福建省乡村生态旅游的发展状况。

  罗溪镇风景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具备发展生态旅游的独特优势,是国家级生态乡镇。

  实践队实地考察了南音、掌中木偶、“陈三五娘”文化、“十音铜锣”等文化遗产,体验了水上娱乐、田野采摘、儿童乐园等旅游项目,参观了洪四村红色旅游基地,走访了新东村休闲民宿区系列项目。

  调研结束后,实践队成员将整合和分析调研所得的资料,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罗溪镇的生态旅游发展提供理论建议。(吴淑冰 罗晓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