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业有发展前景吗?

乡村旅游 2019-07-12 00:46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已经实现了从亚洲旅游大国到世界旅游大国的转变,开始迈入建设世界旅游强国的进程,中国旅游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出境旅游人数将继续增长。”中国康辉旅行社总裁助理王新军说,“在今后一个时期内,我国旅游者将选择中近程的周边国家和地区作为出游的主要目的地。同时,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等远程目的地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国家旅游局有关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推进,旅游消费需求将大幅提升,这是旅游业持续兴旺发展的动力。同时,随着我国经济、文化、政治进一步崛起和国际交往的发展,国际旅游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国际旅游产品及行业管理将逐步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对我国旅游市场的发展思路,国家旅游局提出“大力发展入境旅游,规范发展出境旅游,全面提升国内旅游”这一市场开发战略。业内专家认为,调整后的市场开发战略,适应市场发展变化的需要,体现旅游业发展的导向,对开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将起到重要作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每个行业竞争都很激烈!暴利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