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洪桥镇:田版里打造农旅综合体

乡村旅游 2019-07-12 00:49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位于洪桥镇的荣美浩翔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千花谷板块的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进行休闲步道的铺设,不远处池塘内,两台挖掘机正在作业。据了解,荣美浩翔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共分为三个板块,总投资超过5亿元,其中千花谷板块占地面积近1000亩,包含陆地面积600多亩、水域面积300多亩。“花海于今年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明年元旦可以完工,到时候这里整片都将变成美丽花海。”浙江荣美浩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锐介绍,花海是千花谷板块的核心景点,与之配套的还有桂花蟹塘、花海迷宫、梅花鹿场等游乐项目,预计千花谷板块建成后,年接待旅客量可以达到15万人次,产生营业收入2000万元,为附近村民提供各类岗位100多个,将成为整个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的“引擎”。

  相对于正在建设的千花谷,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第二个板块农业采摘观光园已经投入运营。占地200亩的温室大棚内,种植有圣女果、黄瓜、甜瓜等水果蔬菜,该农业观光园共投入5000万元,目前已经建设完成近八成,并于去年年底投入运营,主打亲子采摘游乐体验。

  在农业采摘观光园对面,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第三个板块养生度假区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整个养生度假区工程从今年10月初开始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18年1月结顶,2019年5月全面完工,届时,这里将建成一个三面环水的养生度假别墅群。

  以旅游带动农业观光,以养生度假带动消费提升,周锐表示,田版里乡村休闲项目的三个板块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以三个板块为基础,田版里将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南太湖特色农旅风情小镇,吸引成千上万的旅游到此游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