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镇江十大著名旅游景点宝华山是一座闻名遐迩的

乡村旅游 2019-07-12 23:12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镇江属于江苏省南部的地级市,其地处沿海,镇江也是著名的江南鱼米之乡。此外,因镇江市内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同时它也是全国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那么镇江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镇江香醋闻名遐迩,中国镇江醋文化博物馆是国内首个专业性主题醋文化博物馆,博物馆主要分为醋史馆、老作坊、陈列馆三大主体展馆,全馆采用的是声、光、电等现代表现形式,帮助游客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醋文化。

  镇江博物馆是一座地方历史综合艺术博物馆,这座博物馆是依山而建,显得十分错落有致。在该馆中收藏了近3万件的文物,包括原始社会至明清各个时期的文物都有,种类十分繁多,值得一观。

  宝华山是一座闻名遐迩的佛教圣地,这里层峦叠翠、逶迤环绕、形似莲花,它的主峰海拔高达437.2米,宛如莲花的花蕊,踞群山之中,远远观望,十分曼妙。

  太平禅寺建于清朝康熙年间,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这里原有大大小小上百间的佛教殿堂,但可惜后来被严重破坏,最后只留下了一座后殿,直到1995年,才重建了东岳庙,并将其命名为太平禅寺。

  南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的4A级景区,这里群山环抱,青峦错落,绿树葱茏,苍松翠柏,展现出一幅绝美的画卷。在公园内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增华阁、读书台、济祖殿、文心阁等等。

  茅山风景名胜区的主峰大茅峰高372.5米,其与二茅峰、三茅峰依次相连,显得逶迤起伏。茅山的形态独特,风景秀丽,是一处休闲旅游的绝妙之地。

  焦山是镇江的三大名山之一,它处于长江流域之中,游客们站在此处会有一种身临长江之感,可以充分的体验长江之水天际流的美妙意境。

  金山寺风是一座有着一千六百多年历史的佛教圣地,这里有法海洞、中冷泉、慈寿塔、白蛇洞等众多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喜欢白娘子的或者有佛教信仰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在白娘子爱情文化园中记录了许仙与白娘子的爱情故事,在这附近就是水漫金山的“金山寺”。现如今,白娘子爱情文化园已发展为集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景区,值得一玩。

  西津渡景区是镇江的代表景区之一,漫步在1000多米长的西津渡古街当中,还可以见到许多历史遗留下来的痕迹。如今的西津渡景区重现了历史的繁荣,在街道上重建了客栈、饭馆等场所,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游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