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旅游景区经营工作座谈会

乡村旅游 2019-07-14 20:53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上午,我市在桃源枫林花海景区召开全市旅游景区经营工作座谈会,来自桃源县、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石门县、临澧县、澧县、鼎城区7个区县的部分分管领导及文旅广体局局长,与我市4A级景区主要负责人共同座谈。副市长涂碧波出席并讲话。

  在参观枫林花海景区之后,与会人员听取了该景区经营管理经验情况介绍,听取了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彭山景区主要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及桃源县、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的情况汇报。会议认真分析了我市旅游景区经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我市旅游景区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涂碧波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把旅游作为战略性新型产业来抓,全市已经搭建了较为完整的景区体系,抓营销促人气,正逐渐实现从旅游过境城市向旅游目的地的转变。他认为,我市旅游目前仍存在产品固定化、游线参观化、管理行政化、投资单一化等诸多问题。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景区赢利、客源市场、营销策略、游客参与、运营管理、景区考核6个方面着重研究,做到时间上有紧迫性,工作上有创意,落实上有行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