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点赞!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出炉!波密这个

乡村旅游 2019-07-14 21:01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并对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进行了公示。

  早在2016年,位于波密帕隆藏布江边的古乡巴卡村,凭借其仙境般的村落风光,就成功入选农业部举办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当年,整个西藏一共只有3个村庄入选。

  巴卡村如今已发展成为旅游特色小村落,一座座藏式风味浓厚的波密特色民居散布在湖畔山坡上,静谧安宁。

  因为这里紧靠帕隆藏布江古乡湖,蜿蜒曲折的江流在这里被分割成众多支流,不管是航拍,还是从车窗外远眺,都能感受到帕隆藏布江最多情的一面。

  除了能感受帕隆藏布江的魅力,同时巴卡村还是看雪山的好地方。四周雪山在余晖下熠熠发光,倒影在平静的帕隆藏布江面上,无比壮美。

  中国最美森林—岗云杉林便位于巴卡村附近,徒步即可抵达。岗云杉林深处的草湖,每个季节都彰显出最美的景色。

  当然,作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这里发达的家庭旅馆能满足各个档次的游客出游。即使不出村,也能在村子里玩上一整天。

  波密除了巴卡村,还有不少美丽的村落值得你去打卡,如果你也喜欢乡村游,不妨看看这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