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德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18日开园

乡村旅游 2019-07-15 22:15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记者从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历时两年修建完成的“天景花池”将于本月18日开园,门票统一定价为30元。据悉,该景区占地面积1000亩,由精品荷花区、精品睡莲区、果蔬采摘区、莲荷生产区、鸢尾观赏区等功能板块组成,后续还会增加儿童游乐区、户外婚礼基地等体验板块。

  据了解,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位于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是武陵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实施乡村振兴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主张以一种城市元素与乡村相结合、多方共建的“开发”方式,创新城乡发展,形成产业变革、带来社会进步,重塑中国乡村的美丽田园。

  会上,武陵区芦荻山乡乡长唐鹏程介绍,该景点作为一个以农旅风情为主题的旅游综合项目,将大幅度提高当地第三产业产值,有效拉动旅游收入,打造旅游强势品牌。开园后,不仅能让市民、游客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与民俗文化,更能改善当地居民生存状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天景花池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规划范围1010亩,涵盖黄爱村和石公庙村,采用土地流转方式,分两期建设,二广高速从项目穿境而过,是常德市的“东大门”。项目以“天景花池·花漾生活”为方向,配套各具特色、功能齐全的休闲小木屋、垂钓台、露营地、婚庆基地等,打造以精品荷花、月季为主的千亩花海。通过围绕农业、生态、教育、娱乐、体验等元素开展一系列经营活动,以满足游客“休闲郊外、四季怡情” 的休闲娱乐需求。全面带动武陵区乡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天景花池”的影响力。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