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夏季纳凉好去处!绍兴1条旅游线路被农业农村部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38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业农村部推出了150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为公众避暑纳凉、休闲度假提供更多去处。

  丰惠镇拥有超过5000亩的青梅基地,是浙江省十大赏梅景点之一。丰惠镇通过举办“梅”好三溪梅花节,开展梅文化科普知识展、百人同绘梅长卷等活动,吸引了数万名游客。

  丁宅乡四季仙果基地内大面积种植草莓、桑葚、蓝莓、水蜜桃、黄花梨等优质精品水果。

  覆卮山景区是一个集山奇、石怪、田美、水特、村古、云雾、果鲜、茶香于一体的乡村世外桃源,以其第四纪冰川遗迹、古梯田景观和原始的自然村落成为旅游度假胜地。

  农业农村部为你推荐的这些“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快选择喜欢的走起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