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又一项目成功入选省级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39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经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缙云县仙都街道田园综合体成功入选省级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这是我市继景宁畲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龙泉市源底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后,第三个入选省级田园综合体的建设项目。

  仙都街道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计划总投资1.65亿元,其中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800万元。该综合体依托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利用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优势,通过项目建设,形成“一带一核一区”的总体功能布局,形成高价值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体系、高优精的农产品体系、绿洁美的农业生态体系,产学研的乡村旅游体系。近年来,财政部门充分利用田园综合体建设,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向田园综合体产业建设,激发田园综合体发展活力,以点带面促进乡村振兴。(市财政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