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内旅游:深圳“茶翁古镇”——茗茶飘香的美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44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国江南自古盛产茶叶,被西方人称为神奇的“东方树叶”,茶马古道、丝绸之路源源不断地将茶叶运输到欧洲,就建立起东西方贸易的桥梁。深圳市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炎热多雨,冬季温暖少雨,适宜茶树的生长。所以这里有一个茗茶飘香的小镇,梯形茶山终年绿意盎然,茶园栈桥古香古色,营造一幅绝美的写意山水画。现在,就让我们踏上旅途,亲近这个淡雅古朴的茶园小镇。

  观赏完久负盛名的太空南瓜,品尝完可口的南瓜饼,我在茶翁小镇的旅途也告一段落了。这个坐落在美丽海滨城市旁边的小镇,静静地孕育着一座丰沃的茶山,量产着闻名中外的珍贵茗茶,伫立着古香古色的木质建筑,出售新奇又高雅的茶具,表演传统又考究的茶艺。可以说这个浸润在茶文化的小镇才是别有洞天的茶叶的世界,静静地矗立在大鹏湾的一角,宠辱不惊,静静地等待每一位热爱茶文化的游客的到来,让每一位游客都氤氲在一抹茶香之中,置身于美丽的茗茶田园和山水之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