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秀区:精准选择林下经济项目巩固提升脱贫攻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48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效,7月12日,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洪到长石村与村支两委讨论选择对脱贫攻坚具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林下经济项目。

  赵德洪局长指出,发展林下经济是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村支两委要做好顶层设计,为全村林下经济发展提供可靠、实用、有效的技术指导和有力的政策支撑。他要求,林下经济项目的选择要以尊重农户的发展意愿为基础,结合长石村区域优势、气候条件和农业、林业的生产现状,按照“以林为主、保护第一、集约经营、规模发展、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选择,同时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让更多贫困群众参与林下经济发展,从林下经济发展中受益。(杨再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