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宿产业带动美丽乡村建设

乡村旅游 2019-07-16 22:5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毋昆范燕彬)7月15日,修武县第二届民宿大会暨2019奥雅乡建营开营仪式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国内外民宿专家学者、政府代表、民宿经营户等8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国内外民宿发展的现状及特点,介绍了各地发展民宿的成功案例以及民宿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修武县的资源特点提出了民宿发展建议。

  据了解,“奥雅乡建营”由奥雅设计集团创办,开创了设计、建造、运营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新模式。

  近年来,修武县以“打造北方民宿之都”为目标,寻求“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最佳结合点,在全省率先出台了民宿产业发展意见和扶持政策。“修武县将继续秉持美学引领的理念,深入推进民宿旅游与文化体验、田园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以民宿产业带动民宿经济,带动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再上新台阶。”修武县副县长曹军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