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红色旅游著称的富蕴县旅游业持续升温

乡村旅游 2019-07-17 21:5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旅游博览讯:进入7月,以红色旅游著称的富蕴县旅游业持续升温。各地游客纷纷来到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通过了解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彩的研学游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红色研学游的有来自疆内外的各大团体,也有不少父母带孩子一同前来,感受浓郁的红色文化氛围。同时许多旅行社与教育机构合力推出了以“红色之旅”为主题的研学游线路,让孩子们在游学的过程中,通过体验深入了解红色矿山的光辉历史。

  富蕴县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的地质陈列馆、三号矿脉、阿依果孜矿洞、8766选厂等景点,更成为红色教育打卡点,掀起了红色教育和研学的热潮。

  近年来,随着红色旅游的火爆,作为红色印记——三号矿脉的所在地,富蕴县深挖红色旅游资源,创新教学方式,不断发展红色研学游,打造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教育的重要阵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