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州两村入选乡村旅游“国字号”名录

乡村旅游 2019-07-17 22:05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柳州讯(记者/覃伟立)7月12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在进入公示名单的320个点中,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荣地村进入公示名录。

  八江镇布央村是一个侗族村寨。村民一边种茶,一边开发旅游。如今,村里修建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旅游环线、观光步道、长廊等旅游基础设施,成为旅游休闲的好去处。四荣乡荣地村是一个侗族聚居的自然村落,位于元宝山南麓,距离县城50公里。近两年来,该县根据实际,重点建设观光区、体验区、展览商贸区,打造以“游、品、观、赏”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文化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