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意点亮乡村——凤凰湾民宿设计大赛迎来首次

乡村旅游 2019-07-17 22:12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凤凰湾,一个汇聚大自然天地灵气的地方,既有着古典淡雅的人文古村,也有风景秀丽、依山傍水的生态自然景观。它的山水,使人陶醉;它的典雅,令人迷恋;它的好风光,更让人无限向往。

  随着凤凰湾“爱巢小镇”民宿设计大赛的启动,大赛一开始便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由新余市美协艺术设计委员会组织,来自设计领域各个单位的设计达人们来到凤凰湾,开始了他们的灵感之旅,一场设计师实地勘察交流活动在本次民宿设计大赛所在的村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设计源于生活,当设计融入了对生活的细节捕捉和灵感触碰时,作品将会迸发出别样风采。勘察当天,近30名设计师怀着对凤凰湾美景的迷恋,怀着对人文村落的憧憬,前往多个民宿点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在村落的巷子中游走、畅想,在田间的小道上穿梭,一边切身感受凤凰湾这片土地的无限魅力,一边畅谈未来的全新面貌。

  在现场勘察交流中,组委会人员还就各位设计师提出的设计风格、民宿定位、周边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