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处5A级旅游景点的移动厕所却因名字受到游客强

乡村旅游 2019-07-17 22:16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家很可能都知道我国的公共厕所,现在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是在过去一段时间,景区的公共厕所的内部环境却一直受到了各地游客的强烈吐槽。但是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景点,却并不是因为旅游公共厕所的内部环境而受到吐槽,反而是因为这个厕所的名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景区就是位于山西省洪洞县的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或许很多人对这个景区都特别的不熟,甚至可以用陌生这个词来形容,但是这个地方却是我国5a级的旅游景点,当地的政府更是将其作为重点的保护单位,所以这个景区也一直都正在朝着比较完善的方向发展,目前为止主要形成了一个旅游景区,旅行社,民宿饭店三大部分组成,而且每一个部分组成单位都有其不同的特色。

  可能是由于祭先拜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很多游客为了表达对心中的怀念之情,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得到一个心理安慰,这个旅游景点吸引了很多游客,但是这个景点厕所的名字却遭到了来自不同各地游客的吐槽,这主要是由于这个景区内厕所的名字非常奇特,让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个是厕所。在这个景区内厕所的名字叫做解手场,对于很多习惯的厕所或者洗手间这样称呼的人们来说,对于这样的名字表示非常的不理解,所以很多游客表示特别的尴尬。

  解手,其实在古代也被称之为是上厕所的意思,或许这个景区之所以用这个名称,也是为了体现国家的一种文化,却不知道给游客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如果大家对这个景区厕所名字有任何看法的话,不妨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