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游海口美丽乡村住特色民宿 一大波暑期优惠看这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2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苏靓)随着暑期到来,海口也进入旅游高峰期。炎炎夏日,不少游客会选择到美丽乡村探寻古迹、品尝美食、消暑度假......7月17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文局获悉,海口周边的乡村景区(点)针对暑期旅游纷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快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打卡”的好去处吧!

  仁里村是距离海口约20公里的美丽乡村游项目,村内有有潭丰洋湿地公园、火山石斛村斌腾村、红色文化村仁台村、火山石户外徒步道、八仙冷泉等旅游资源。同时仁里村针对暑期为周边市民家庭推出了“仁里一日休闲游”产品,内含水弹CS体验、射箭、湿地环游、革命村参观、火山石斛村探秘、火山石漫道徒步、泡冷泉等体验项目。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是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是海南首个互联网农业小镇,也是独具魅力的火山风情旅游小镇。石山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有稀有的火山地质,优美的原生态植被,保存较完好的古村落,悠远的古文化,丰富的特色农业,以及独具火山文化特色的火山石坞、黑豆石坞等民宿资源,是海南著名的旅游文化名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