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江山景区开园仪式盛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34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光网阳光报(记者 韩建军 文/图)七月的商洛,风景如画。远山如墨、碧绿入眼的江山景区迎来了八方来宾。2019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江山景区开园仪式于7月16日在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举行。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市政府副市长赵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等市区领导出席仪式。

  在开场舞《花的祝福》中,2019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江山景区开园仪式拉开了帷幕。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在致词中说;商洛文化底蕴深厚、历史遗存丰富、自然风光秀丽,已成为旅游、避暑、休闲、度假的胜地。近年来,商洛生态旅游发展迅速,一年一度的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已成为商洛一张靓丽的名片。商洛是陕西省首个省级旅游服务标准化城市,已跻身“全国百强旅游城市”和“最具魅力旅游城市”。加之被纳入“关中天水”经济区,沪陕、福银、包茂高速横穿境内,西十高铁开工在即,必将会让商洛旖旎的自然风光和丰厚的人文景观被更多海内外游客所青睐。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景区建设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团队和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江山多娇峰峦秀,盛世相逢征程新。今天江山景区“深闺出阁”的好日子,更是商州旅游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区委、区政府将以创建4A级景区为目标,努力把江山打造成环境最优雅、服务最优质、游客最满意的精品旅游度假景区。

  近年来,在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人民五年奋战,实现了商州山水观光旅游景区零的突破!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景区建设同脱贫攻坚有效融合,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做到无污染环保开发、人与生态和谐共处,并先后投融资3亿元,修筑道路16.2公里,治理河堤17公里,埋设管网5公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3.9万平方米,建成停车位1000余个,建设旅游服务设施8600平方米,修复景观50处,搬迁群众80多户,解决就业2000人,广大群众在景区建设的过程中迈上了小康生活的康庄大道,实现了景区群众摆脱贫困的致富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