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十七届高山草原民俗旅游文化节暨华北最长9D玻璃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3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旅游博览讯:7月4日,由红石崖国家生态公园主办,内蒙古博雅文化传媒承办的第十七届高山草原民俗旅游文化节暨华北地区最长9D玻璃吊桥启动仪式在内蒙古红石崖国家生态公园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往。

  本次高山草原民俗旅游文化节为期6天。活动期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选手张娜、高丽霞、张海霞、王贺等以及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星光梦想秀》冠军歌手将走进景区,为游客现场演出,让游客体验草原民俗文化的同时还可以一睹明星风采。除草原民俗文化体验外,9D玻璃吊桥启动也寓意着呼和浩特市市民有了一个休闲游玩的新去处。9D玻璃吊桥驾设于峰峦叠嶂的两山之间,玻璃桥用透明玻璃构成,全长378米,最高落差108米,宽2米,是华北地区最长的玻璃吊桥,玻璃桥中段还有震撼9D效果,轻轻一踩,玻璃便在脚下爆碎蔓延,还伴随着逼真刺激的声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