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北京养生养老健康旅游博览会 新闻发布会在京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43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下午,由北京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和滦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彼邻公社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 践行2030健康中国 2019北京养生养老健康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次发布会,首先是为了7月29-30日将在京召开的“2019北京养生养老健康旅游博览会”,提前进行宣传造势。博览会将“养生养老”和“健康旅游”两大产业跨界融合,大量适合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模式将以博览会为舞台,为广大业内企业带来更多思路、更多选择、更大发展。

  同时,也是对前段时间以来,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五进”精神,而正在推进的“京津冀协同发展 走进滦南”项目,进行进展情况的发布。河北唐山市抓住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纾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机会,在滦南县建成了“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不但招揽到北京市的众多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驻,而且进一步联合北京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和金色银龄国际旅行社,联手推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 践行2030健康中国 走进滦南”工业旅游项目,让刚建成开工的生产企业,产品刚走下生产线就被消费者买走,经营效率空前提高。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安监处李卫华副处长说:百日行动期间,由我局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保健食品专项检查,着力强化风险监控和线索排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北京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张红力秘书长指出:保健食品抽检合格率已连年超过98%,多数的投诉经验证为无证假保健食品、虚假广告、普通食品的夸大宣传、甚至三无产品冒充。我协会切实为行业打假扶优、去伪存真脚踏实地做实事,引导行业自律自强,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的政商两界领导和嘉宾一致认为:保健食品行业尽管经历了一些发展的风波,但是看好行业前景,特别是主管部门提出的“五进”方案,让企业走工业旅游的道路,是对经营方式的升级和创新。通过带领消费者到生产现场,接受科普宣传教育,破除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过度期待,是对“五进”精神的进一步落实。同时,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减少流通环节,既降低了企业的销售支出,又大幅度减轻了消费者的经济负担。一举多得,利国利民。

  在距7月29日“2019北京养生养老健康旅游博览会召开,一个半月的这段时间,监管部门将会加大指导和扶持力度,创新营销模式,并在7月29日的“2019北京养生养老健康旅游博览会”上发布经营成果。让京津冀的成功经验,惠及全国的养生养老和健康旅养产业;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尽快在保健食品行业结出硕果。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安监处李卫华副处长,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食品处徐启党副处长,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王勇副主任,滦南县人民政府戚孟春副县长,滦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田顺凯局长、北京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张红力秘书长,彼邻公社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在心董事长,在本次发布会上先后发言,憧憬行业未来。来自京津冀的200多位保健行业企业家参加了这次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