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将建设一批田园乡村、文化古村、休闲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7-19 01:4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九江将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村庄规划,强化规划执行,杜绝乱搭乱建,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田园乡村、文化古村、休闲旅游乡村和现代宜居乡村,把“鸟语花香、鱼翔浅底、繁星闪烁”变成九

  九江将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村庄规划,强化规划执行,杜绝乱搭乱建,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田园乡村、文化古村、休闲旅游乡村和现代宜居乡村,把“鸟语花香、鱼翔浅底、繁星闪烁”变成九江乡村环境整治生动的写照。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带、示范片建设,推进武宁,修水、共青城美丽宜居试点县建设。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抓好拆违拆临、穿衣戴帽、环境整治,长效管控,加快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积极推进垃极分类和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理,加快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要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站、所建设,积极稳妥推进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塑造淳朴文明的良好乡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