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参观身边的新农村建设典型 斗门人民游斗门

乡村旅游 2019-04-20 13:43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4月16-19日,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漫游故乡,共享发展——斗门人民游斗门”惠民活动,组织区内五镇一街的村干部和村民代表550余人,分批次参观了南门村、莲江村、石龙村、光明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学习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项目建设经验。

  参观过程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示范村落的党群建设工作和总体发展规划,亲身体验到了优美整洁的村居环境变化,学习了岭南风貌村落整体改造、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以及“厕所革命”改造案例。莲江村规划展厅、石龙村天天惦记民宿、光明村停云小镇、南门村接霞庄等参观内容和深入“五星家庭”村民家中的沟通交流让代表们感慨。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自己村落与示范村的差距,激发了他们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

  未来,斗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设计推广更多的游览线路,组织开展常态化的惠民游览活动,让更多的人看到自然、美丽的斗门。

  据网易珠海房产统计,8月珠海楼市价格呈小幅度上升,珠中地区8个片区共有2盘价格上调[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