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一假期临近乡村游这几个地方你去过吗?游过

乡村旅游 2019-07-20 08:14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广西的网友乐翻了天,清明假和三月三走在一起,假期居然有五天之多!而且这五天里,除了偶有小雨,天气基本上晴朗,让我们可以安心地去鲜花绽放的心仪旅游景点,饱览湖光山色、鲜花妖娆的春天美景。可是,五天假期,转眼就过,但玩兴还在,是不是心里有点不甘的感觉?

  现在,离五一假也很近了。今年的五一假很给力,竟然有四天!很快又可去旅游了,是不是很激动?大家看了很多名山大川、古镇胜景,是不是感觉到有点腻,想换换口味了呢?下面我就提前给大家介绍一下,广西北流市乡村旅游的四个热门景点。

  萝村遍布明清风格的古建筑群,祠堂、宅院、寺庙随处可见到,是中国南方保存得比较多比较完整的明清乡村建筑典型,堪比黄姚古镇。

  萝村古迹也很多,有陈宗经故居、无锡国专(江苏大学前身)旧校址、进士屋、统领屋、国学大师陈柱故居等。而且萝村古树遍布村中,其中500年以上的古树就有近20棵。

  罗村位于广西北流市民乐镇境内,是自然景观优美、历史文化古迹丰富的古村落,2018年被评为广西特色文化名村,现在游览不收费。

  将军府位于广西北流市石窝镇合水村,有二级路从村旁通过,离镇上有五公里,交道十分方便。

  将军府占地近5亩,是一座保存完好的明清乡村古建筑,青瓦灰墙,回廊曲折,古色古香。屋内房子是按古代摆设,在这里,你可依稀见到明清时期乡村农家生活的样子。屋子挂着很多圆柱形的红灯笼,有典型的江南乡村民居特色。

  将军府有几棵200年以上的古树。屋后有幽静的乡村公园,沿着铺着鹅卵石的小路,走上小山坡,就见到公园里有修竹,有石台石凳,有凉亭。站在这个公园里,可一览将军府的恢宏气势。坐在凉亭里,又可欣赏到美丽的乡村田园风光。

  将军府按计划将打造成一个旅游景点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在不收费。如果遇上将军府关门,可叫开门,有人专门给你讲解的。

  度假村是国家乡村旅游4A景区,园内环境舒适优雅,树木翠绿,鲜花盛开,有观光索道缆车,古典韵味的凉亭和草房子,有儿童游乐场,有仿侗族风雨桥建筑风格的走廊,有精美石雕如“夜宴桃李”(系根据李白的《春夜宴桃李序》的内容而雕刻,极具欣赏价值)。有岭南建筑风格的四合院。

  陇西园旅游度假村有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各类车辆100多辆。园内有四星级酒店一间,可入住,可品尝各种美食。

  石镬肚林场风景区,位于广东、广西交界处的广西北流市石窝镇平田村,距六靖镇有15公里。

  石镬肚林场风景区是一个原生态的景区。景区内山高林密,古树参天,溪流潺潺,飞瀑流泉,陡崖峭壁,随处可见。景区山腰上,有层层梯田,有波光潋滟的池塘,有生长了50年的仙人掌,田园风光非常美丽。

  石镬肚林场风景区,空气特别清新,常有很多人前去游玩,已有老板投资,准备建为国家4A森林公园。现在去石镬肚林场风景区,是不收费的。

  好了,介绍了这么多乡村旅游景点,就是希望我们在五一假期里有目标地去玩,玩得开心。上面所说的乡村游景点,精致、典雅、幽静,都有很高的欣赏价值,非常适合小众旅行、自驾游、家庭游和情侣游。趁着现在不收费或少收费,去一览风光,是非常值得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