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旅+康养工程说明

乡村旅游 2019-07-20 08:20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旅+康养”工程解析 “农旅”---农业+旅游 • 农业+旅游统称为-----农旅融合 • 农旅融合是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是实现产业融合的新手段。 • 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农业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以所开发的农业旅游休闲项目、农业配套商业项目、农业旅游地产项目等为核心功能架构,整体服务品质较高的农业旅游休闲聚集区。 案例 “康养”---健康+养老 康养基地示范图 “农旅+康养”工程 • 一、 工程意义 • 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

  “农旅+康养”工程解析 “农旅”---农业+旅游 农业+旅游统称为-----农旅融合 农旅融合是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是实现产业融合的新手段。 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农业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以所开发的农业旅游休闲项目、农业配套商业项目、农业旅游地产项目等为核心功能架构,整体服务品质较高的农业旅游休闲聚集区。 案例 “康养”---健康+养老 康养基地示范图 “农旅+康养”工程 一、 工程意义 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进程中,农旅融合成为一种新型田园生态产业形态和消费业态,也成为城乡居民回归、观光、体验、康养、度假的时尚生活方式。 二、工程价值 创业、创新、创富 农民、农村、农业 生产、生态、生活、 职业化农民 回乡创业 创业员工招募 员工类型 1.分享型员工:自行消费100、500、1000 2.签约型员工:自行消费10000 福利待遇考核标准 1.分享型员工: 5%-10%绩效分红 签约型员工工作权限 十个工作日内帮助公司销售三份创业礼包 2.签约型员工 5%-50%终生绩效分红 绩效考核分红 1.首批消费1000,享受8.5折优惠; 2.首批消费3000,享受8折优惠; 3.首批消费10000,享受7折优惠; 4.累计销售50万营业额,公司额外 拿出5%奖励分红; 5.累计销售200万营业额,公司额外 拿出10%奖励分红; 福利奖金结算方式 统一发放到个人农业银行卡内 满一百结算,节假日不发放。 扣除个人所得税5%,扶贫基金10%。 分公司设立 百名员工众筹,申请共建分公司,最多五家共同持股。 公司定期公开营业额信息,让员工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对公司经营状况能够实时监控。 以上解释权规本公司。 农企利益联结机制 随着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深入推进,经营主体同农民形成了订单生产、股份合作、产销联动、利润返还等多种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探索出了“保底收益+按股分红”、“固定租金+企业就业+农民养老金”、“土地租金+务工工资+返利分红”等多种收益分配形式,将作为合伙人机制。 目前本公司实施的是: 公司+个人 公司+农户 公司+合作社 结束语 一个真正的强者,不是收入高,不是开豪车,也不是能说会道,更不是自以为是,而是帮助了很多人,服务了很多人,凝聚了很多人,感染了很多人,成就了很多人! 未来的世界,一定属于善良,共享,快乐,拥有正能量,帮助别人,以诚相待, 懂得感恩, 懂得包容,懂得付出,懂得团结,懂得容和的人,并且要跟对人跟对团队! 你就是生命的主导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