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京深藏的这9家最美乡村民宿 纳凉避暑又有格调

乡村旅游 2019-07-20 08:2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睡在集装箱里是什么感受?如果你觉得是原始野生的feel就错咯,虽说披着集装箱的脸,但有了各色的墙漆后,这个隐于山中的民宿区

  。木门一合,每一户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无人打扰,也没有喧闹,它可以是你在城市之外的秘境别院。

  彩色木板的背景墙,柔软的大床,头顶是可调节的天窗,四仰八叉地一躺,透过屋顶的天窗看星星

  住集装箱民宿,新奇是一回事,还能一不留神开启一段寻宝之旅~因为房间里的很多摆件都是从各地淘来的孤品

  房顶上的露台,一把遮掩伞,一套桌椅,还有几盏壁灯。无论日夜,无论晴雨,都可以放心地在上面伴着微风呼吸林中新鲜的空气。

  丨价格:659元起。20公里以内的客人可联系园主专车免费接送,住宿请至少提前三天预约~

  蝶梦山丘是一处很独特的民宿,深藏在中华虎凤蝶博物馆之中,屋前树木鲜花,溪水院落,屋后是亿年黑石。而且每年春天,成千上万的凤尾蝶如约而至

  蝶梦山丘目前有6间客房,紧挨松树与花园,所以房名“侬芳”、“依翠”。还有四间房命名“一庭”、“晚风”、“霞照”和“翩翩”,意境满满。每个房间里都有大幅的落地窗,望出去有晚霞、蝴蝶、黑石、松林,各有风情。

  房间内部的装饰清新浪漫,头顶的灯,脚下的地砖,墙上挂的画,桌上的茶具,或者是床上的靠枕……蝴蝶的元素在这里随处可见。

  民宿里几乎看不到工业化生产的材质,更多的是木头,是宣纸,是稻草漆,是一些麻布

  当你在城市里觉得累的时候就可以去蝶梦山丘喝一杯茶,过上几日隐居的冥想生活,去感受庄子的“庄生晓梦迷蝴蝶”的意境,与心中的自然对对话。

  19栋独立木屋镶嵌在松树的怀抱中,每栋建筑精准的造于树与树之间,于是便有了枝蔓与客房交错掩映或大树穿堂而过

  木屋有木林森系列,木系小家碧玉(一张大床,适合情侣),林系含蓄婉约(前后两张大床适合两家出行),森系似大家碧玉(前中后各有一张大床,适合大家庭旅行下榻)。哈~还挺有趣的~

  整个木屋设计采用的是简中式的设计风格,推开房门,客厅内精致的吊灯透露出丝丝温柔,让你找到家的感觉。客厅非常宽敞明亮,设施超级齐全,套间可能比你家还大很多~

  躺在卧室中,左耳聆听鸟鸣,右耳倾听爱人蜜语,月光洒落窗前,抬头便是星空闪耀。

  丨自驾路线:内环东线—机场连接线—南京机场高速—宁宣高速—双望路—S246—桠阳线—南京枕松度假酒店

  溧水未见山位于石山下的村子里,民宿门口的老桂花树,在这儿伫立了五百多年,伴着袅袅升起的炊烟,宛然一幅古村静态画,让人忍不住就喜欢上了这满满的生活气息。

  ,屋子中间的大石磨本来是村民丢弃的,被淘回来后又开始了新的使命;水车是原本就挂在梁上的;土灶则是村民用惯的…对于城里长大的孩子们来说,

  民宿的咖啡馆所在的那栋房子在被发现时只剩下了一面墙,主人将其它三面用玻璃围起来做成了阳光房,然后就顺势取名叫了“一面老墙

  ”,原本是为了留住一颗老树而做了个小天井,完工之后才发现从两边洗手台可以看见对面的人,不仅让人脑补了一场古代后花园的凄美爱情故事。

  客房的名字也是更加随性有趣,有一间名叫“后来”的客房,和旁边那间本是同一户人家的两栋房子,原先盖的那栋就叫“起初”,于是后来的就“后来”了。

  在这个外观看起来近乎简陋的乡居民宿里,其实一砖一瓦都显得特别亲切。臆想下你坐在庭院里看书,风淡淡的。临近中午,袅袅炊烟正从屋舍间升起

  ,附近有蒋介石温泉别墅,汤山古溶洞,地质公园,直立人博物馆等,去各景点还算方便。

  美泉民宿一眼望过去,白墙蓝顶,圆拱的建筑,省略繁复的雕琢。外墙采用了粗朴质感的材料,淳朴而温暖的色彩搭配富有动感,却不过分张扬,给建筑增添了一份阳光活力。

  ,有许多进口美食和啤酒,偶尔还会邀请民谣歌手驻唱。小院里绿植很多,雕塑精致,在此徜徉,流连忘返~

  客房命名大多与世界著名的温泉胜地有关,比如塞浦路斯爱神之岛、摩洛哥风情北非花园、希腊风情温泉关、土耳其风情棉花岛等等,在这里住一晚,享受满满的异域风情。

  每间客房都非常小资有情调,相信每一个姑娘只要见到如此小清新风格的爱琴海主题客房,一定会迷恋地无法自拔,因为实在太美了啊,还能在房间里泡泡泉水呢

  草庐、竹篱、禾圃、荷塘……这里只有10间主题客房,一间房配一座小院子,每间房都散发着独一无二的主题风情,住这里像是圆了自己一个田园之家的美梦。

  客房里用于点缀的小物品,大多是从当地拆迁收来的一些老陈设,带有十足的时光气息,房间里到处弥漫着古朴典雅的氛围,住一晚恐怕都会上瘾吧

  民宿的土菜馆里面摆设很质朴,点缀以一些传统的农具,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温暖人味蕾的农家菜,朴素的加工手法,保留了食物最原始的味道,让你大快朵颐!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这用来形容逢缘驿站的意境,应该最为贴切。沿正方大道一路深入,弯弯曲曲的乡村景观道路边,坐落着一个江南民居风格的建筑,这便是逢缘驿站。

  。院里的池塘里鱼儿游来游去,镇店农家菜“一鱼三吃”的原材料就是它了,美味特色菜肴不知道让多少来到这里的人流口水。

  这是一座以棋弈文化为主题的山居驿站,处处充满了文化气息,在这里棋盘居然可以用来装饰的屋顶,还有随处可见的字画,学生时代的黑板报

  逢缘驿站配备了3间大床房和1个标间,房间里油纸伞造型的吊灯、木质晾衣架和洗手台都充满了中式风情。闲暇可以在院子里荡秋千,在书房里看看书,享受一下慢生活带来的宁静。

  ,相传,这里是当年周瑜筑造的马厩场之地。为重现这个传说,在此新建成了这座“三国村”。

  村内山峦起伏,林木苍劲,楼阁亭榭错落有致,各种花卉四季争艳,登高远眺波光粼粼,居住于此,就是享受一种田园生活

  三国村里的民宿活脱脱一副草庐般的模样,独门独院,住上一间客栈享受一座院子,大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意境。

  屋内设施齐全,屋外草木葱茏。约上三五知己好友,住下来,或是白日放歌,或是月下浅酌,都会让你觉得生活还可以如此的美好。

  。客栈的设计经过主人的反复琢磨,也许这些并不是最专业的设计,却是最“生活”的设计,这里不只是一间民宿,更是一种情怀。

  的精髓,别致的白墙黛瓦、古朴的小青砖、院落中各种花草相映成趣,大大小小的装饰都是经过主人的精心设计。

  清晨起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洒在黄龙潭水面的波光和乡间的鸟啼犬吠,这样的周末才配叫周末啊~

  客栈里还有家庭活动室,落地窗户让光线变得柔和,远处的山峦秀水,让整个黄龙潭的景色像画一般铺展开来,一家人打打牌聊聊天,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温馨?

  露天阳台配备铁艺烧烤炉,边赏潭边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享受舌尖美味,家庭小长假住住再适合不过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