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千岛湖旅游网_特色旅游_商务会议_经典案例

乡村旅游 2019-07-21 14:12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社会团体和公共组织选择千岛湖作为他们的会议目的地,千岛湖正由观光旅游目的地向着商务会议综合旅游目的地迈进。

  2017年11月18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全域旅游发展(千岛湖)高峰论坛”在千岛湖隆重开幕。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主任戴斌、杭州市副市长王宏、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玮、浙江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黄山市旅委主任徐达河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淳安、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黄山等政府部门及长三角地区旅游企业、中央及地方各类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峰会聚焦全域旅游,以千岛湖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为示例,共同探讨全域旅游未来发展之路。

  2017年9月2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40余辆经典车再次光临千岛湖,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拉力赛,这项活动已连续四年落户千岛湖。拉力赛活动分为两天举行,9月23日在千岛湖秀水广场向市民和游客开放静展,24日车队沿着淳安的盘山公路和环湖公路开始200多公里的经典车拉力赛,车辆途径金峰、宋村、王阜、威坪等15个乡镇,大半个淳安的度假村落、精品民宿、乡村景点、山核桃林、蚕桑田园都为经典车主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忆。

  2016年5月28日,500多位smart车主与粉丝汇聚千岛湖,共同见证2016年度smart times狂欢盛宴的盛大开启。smart times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车主聚会,此次活动作为smart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吴亦凡首次亮相,次日,趣味十足的城市巡游让smarter们与全新smart家族一起玩转都市生活。这也许是smart史上最特别的一次盛装出行,smarter不仅在道路上享受驾驶乐趣,更与自然风光完美匹配,百辆smart在绝美湖景中浩荡前进,千岛湖盛景尽收眼底!

  自2005 年千岛湖开始举办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以来,千岛湖凭借一流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湖光山色、完善的骑行旅游服务设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自行车骑行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来此训练、体验和旅游,2017年,千岛湖全年接待骑行游客超过110万人次。

  2017年10月15日上午8点30分,2017年FINA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淳安千岛湖站在千岛湖畔拉开帷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79名世界顶级马拉松游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已是千岛湖连续第四年承办此项赛事。作为国际长距离、公开水域游泳的顶级赛事,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对自然水域要求很好,千岛湖为常年一类水质,水体能见度保持在9至12米,收到国际泳联的青睐和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

  2017年10月1日,“醒狮文渊”国际狮王争霸赛在千岛湖文渊狮城景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淳安县政府主办,杭州新天地集团、上海市龙狮协会、淳安县体育局承办的世界级体育比赛,共有自中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六个国家的13支代表队参加,是一次龙狮文化盛会以及百姓喜爱的文化节日。

  2015中国休闲度假大会10月13日在千岛湖召开,大会秉承前史精神,搭建中国与世界的休闲度假、旅游领域专业研究、交流与合作平台,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休闲度假、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对于中国休闲度假目的地建设和模式探索,推动休闲度假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和互联共赢都有着重要意义。本次大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杭州中华文化促进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凤凰都市传媒协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千岛湖秀水节因一湖秀水孕育而生,自2001 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到2014年已举办7届,成为展示千岛湖独特魅力的金名片。它不仅是展示淳安一流生态环境、丰富旅游资源、悠久历史文化的靓丽窗口,也是反映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历届秀水节展示了淳安形象,实现了名气、人气、财气的大丰收,达到了提升品牌、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办节效果。

  2008 年3 月,由世界500 强企业、世界第二大软件设计公司美国甲骨文公司组织举办的甲骨文公司CIO(企业信息主管)高峰会议在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电信、金融、汽车、生命科学等各大行业200 多家知名企业的300 多名代表齐聚千岛湖。千岛湖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会议设施、贴心的专项服务给与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

  2013年9月,旨在提升中国当代节庆办节水准的中国节庆交流大会在千岛湖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近100位节庆活动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齐聚一堂,总结三十年来中国当代区域节庆的经验教训,研讨中国当代节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2017年11月28日,首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在千岛湖文渊狮城召开,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来自文化部和省市非遗主管部门、恭王府博物馆、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民族服饰研究所的领导和专家,以及众多企业家、宋锦织造技艺等非遗传承人出席了大会。大会集中展示纺织非遗文化最新发展趋势和精湛工艺,还特别邀请了第一位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服装周的华人设计师劳伦斯·许,以文渊狮城古色古香的建筑为背景,举行非遗时装秀,将文渊狮城所承载的新安文化和非遗经典元素,通过中式礼服完美呈现,为大会锦上添花。

  2011年9月17日,第六届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AFECA)年会及论坛在千岛湖召开,旨是为中外会展业搭建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亚洲会展开拓国际市场寻求新的渠道,促进亚洲会展业法制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实现亚洲会展业与国际会展业的战略性合作。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会展精英盛会,前五届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AFECA)年会分别在新加坡、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韩国大田、中国澳门举行,此次年会的举办,使千岛湖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举办AFECA年会的城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