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奥集团官网

乡村旅游 2019-07-23 18:17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智慧为手段深化全流程服务场景,以健康为主线,打造康乐产品内容,探索形成康乐目的地一体化开发模式及智慧服务能力,并实现轻资产模式快速扩张,成为康乐旅游创新型智慧企业。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搭建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创造性的深入挖掘专家资源,打造专业高效的“旅游达人+旅行管家”新型服务模式,实现“产品+服务”的良好搭配,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碎片化、专家化的旅行服务,为游客带来有温度有深度的良好旅行体验!

  目前已在杭州、广州、青岛、长沙、洛阳等15个城市设立了智慧旅行社,形成了一支有旅游服务和健康养生双重经验且持续创新的团队。拥有国内游、入境游、出境游、边境游等资质。与国内多家著名旅行社、大型OTA、航空公司等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托航运能力和资本优势,聚焦北海、烟台、秦皇岛等区域及龙虎山、红水河等优质旅游资源,以满足游客需求为中心,以产品升级为牵引,提升景区核心吸引力,延伸产业链,构建“全载体,全体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提供一体化景区策划、开发和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北海项目:北部湾旅游产业发源地。聚焦涠洲岛,打造亲海类、健康类旅游体验项目,形成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体验优良的健康旅游度假基地。

  −−60多年海洋旅游运输经验,拥有亚洲高速客船,是国内船队规模较大、载客能力较强的海洋旅游企业之一。

  −-拥有较强的航线运营管理能力,正在运营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北海海上游等旅 游航线,已获批筹备开通北海-越南下龙湾海上国际旅游航线。

  --拥有丰富的码头运营管理能力,正在建设北部湾国际海洋旅游服务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海洋旅游、健康旅游和智慧旅游融合发展模式示范区。

  −-拥有完善的旅游船舶管理、维修保障体系(SMS、SSS)及船舶营运可视GPS调度中心。

  ●烟台项目:整合长岛、崆峒岛、好运角等优质旅游资源,积极探索海陆岛一体化开发运营模式,深入挖掘文化、健康主题内涵,打造中国北方高端健康养生基地。正在运营烟台-崆峒岛、蓬莱-长岛、长岛海上游等旅游航线,拟开通长岛-旅顺航线。其中,蓬-长航线%,属区域内运营管理能力较强的海洋旅游企业。

  ●龙虎山项目:道教祖庭、国家5A级景区、中国第八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地,有“龙虎天下绝”之美誉。依托深厚的道家文化和良好的生态资源,将龙虎山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道教养生旅游基地。

  ●秦皇岛项目:以“山海氧心”为主题,深度挖掘海洋文化内涵,全面升级秦皇岛沿海优质资源和旅游业态,打造海上健康休闲游移动平台和祖山禅修养生基地,成为中国北方独具山海特色的求仙祈福、健康养生旅游度假胜地。

  ●红水河项目:依托广西丰富的多民族文化资源和天然健康养生资源,通过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打造以健康养生为核心特色的国家级休闲旅游度假区,助推广西形成新的旅游发展极。

  依托博康智能大数据技术和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两大细分领域智慧化建设的核心技术及实践经验,融入优质景区资源,研发形成智慧旅游运营管理能力,全面支撑智慧旅游平台打造,实现从传统旅游业务向智慧旅游业务升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