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展旅游业的好处

乡村旅游 2019-07-23 18:2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由于大量本地居民从事旅游业或相关行业,个人和家庭的收入大大增加;另一方面,旅游业发展促进了设施建设和环境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大量旅游者的来访和城市市民的大量出游,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地理、文史和风俗民情等知识,提高了对生活的要求。旅游业的发展往往会带来城市居民素质和文化素养的提高。旅游作为一种实践活动,其发展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对弘扬民族文化、提高国民文明素质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4-26展开全部旅游业是无烟工业。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就业人口。属第三产业。可拓展文化交流,增强身心健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提高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由于大量本地居民从事旅游业或相关行业,个人和家庭的收入大大增加,另一方面,旅游业发展促进了设施建设和环境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大量的旅游者的来访和城市市民的大量出游,开拓了眼界,丰富的地理文史和风俗民情的知识,提高了对生活的要求。

  发展国内旅游业,能为国际旅游业发展创造物质基础和经营管理经验,并能扩大非商品货币回笼,增加基金累积,改善地区间经济文化发展不平衡的现状,发展旅游业也是扩大社会劳动就业的途径之一。

  而且旅游业和服务行业有共同点,生产和消费基本能够同时进行,不能存储的时间性很强,但它又区别于一般的服务行业,具有综合性经济特点,它的经营活动是有关于经济部门共同协作的过程,它离开交通运输业,饭店服务业就无法经营。旅游业在未来可望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执行部门之一。

  旅游业的发展趋势:自驾游挑战传统旅游格局,自驾游时代悄然来临眼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驾车出游,这种轻松自在的旅行方式,作为一种新兴的旅行方式,它不仅能体验驾乘的乐趣,而且能享受自己安排个性化路线,以及随时喊停的自由,深受有车一族的追捧。

  并且自驾游的有点显而易,我是跟着团队走吗?观花可以随心所欲的掌握行程,能够尽情的选择个人喜爱的风景,停留游玩,无拘无束,尽情游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