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没错!今年夏天最火的乡村游就在这里!

乡村旅游 2019-07-23 18:31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清晨推开窗,是夏日的青山,傍晚合上窗,是醉人的云霞。去乡村与绿色相遇,去呼吸夹杂着植物香气的空气,看石间的飞珠溅玉,丝丝凉意沁透心脾,透过竹海看本应刺眼的阳光,也别有一番洞天。

  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四川省农业厅、乐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协会

  沐川县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隶属于乐山市,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竹子之乡, 拥有161万亩林竹,419条大小溪流,是四川唯一的“中国天然氧吧”。

  这里有绵延万顷的沐川竹海,云蒸霞蔚的五马坪,山青水碧的解结湖、舟坝、筒车坝库区,乡俗浓郁的桃源山居、樱花公园,亟待开发的官田温泉地热,了情岩生态文化村,箭板千年古镇,黄丹喀斯特溶洞群,“华西第一漂”的龙门大峡谷漂流,底堡荷塘月色等自然风光。

  万众瞩目的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暨2017沐川醉氧之旅生态文化旅游节,于7月28日在沐川县城新区湿地公园盛大开幕啦!

  副省长杨洪波宣布旅游节开幕。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致辞。省相关部门领导,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出席开幕式。

  会旗交接仪式: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将于10月中旬在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举行

  7月27日上午,中新网、国际在线、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成都商报等30多家中央、省、市媒体齐聚犍为蜀南茉莉香都,参加以“品犍为古韵,赴茉莉花宴”为主题的犍为分会场活动,副县长金漫出席活动并致辞。

  美丽漂亮的“犍为茉莉花仙子”们纷纷为他们送上茉莉香茶、带上茉莉花环……引导,游览,参观,犍为人的热情尽显无遗。

  “赏茉莉风光、闻茉莉花香、品茉莉花茶、享茉莉花宴、游茉莉花地”以茉莉花元素为主的犍为乡村特色之旅随即开启。

  活动上,蜀南茉莉香都精心制作推出了茉莉花全宴席,并对独具特色的茉莉花宴菜品一一进行了现场推介。

  近年来,犍为始终秉承“文化旅游成就犍为”的发展理念,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挖掘文化内涵,编制旅游规划,完善基础配套,整合旅游资源,强化乡村旅游点建设。

  犍为倾力打造了“嘉阳小火车-芭沟工业古镇-同兴桫椤湖-清溪茉莉花基地-蜀南茉莉香都-犍为文庙-罗城船形街”精品旅游环线,将“庙、车、船、湖、花、镇”串珠成链,环线一路风景不断,坐蒸气小火车、穿油菜花海、步芭马峡谷、游桫椤湖畔、体漂流探险、品茉莉花茶、感传统礼仪、观古建筑文化,让游客感受到集休闲、观光、度假、娱乐、探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体验项目。

  犍为依托清溪茉莉花、邓坝荷花、金石井柑橘等种植产业,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充分发挥乡村旅游促农富民作用,在推动乡村旅游又快又好健康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初步形成了“一村一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格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