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局召开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推进座

乡村旅游 2019-07-23 18:38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共享农庄 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苏委办发﹝2019﹞20号)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工作,在总结前期调研吴中区创建经验的基础上, 7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推进座谈会。局宣传与信息化处、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市农科院专家,各市、区农业农村局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以及第一批8家拟创建示范单位负责人(除吴中区外)参加了会议。王卫江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8家创建示范单位从创建思路、运营基本情况、带动农民致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市、区分析当前形势,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合作经济与产业发展处负责同志部署了当前重点推进工作,强调在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中各市、区要加强业务指导,各创建单位要注重细节提升,并指出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问题导向,加快创建进程,提升创建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创建任务。

  最后,王卫江副局长紧紧围绕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的创建定位,要求各创建单位要在规划引领、特色塑造、丰富业态、营销理念、品牌意识、可持续发展、文化内涵挖掘等七个方面下足功夫、打造特色、做出成效,各市、区农业农村局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要充分当好“掌柜”和“店小二”角色,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