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频道_河北新闻网

乡村旅游 2019-07-24 21:51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7月20日上午10时许,河北省河间市28岁女孩马某和同事罗某在山东威海成山头景区环岛栈道上行走时,突然被巨浪卷走。

  虽是寒冬季节,但到正定古城游玩的石家庄市区的游客依然不少。从市区沿体育大街一路驱车向北,驶上宽阔的子龙大桥,抬首前瞻,雄伟的正定南城门矗立眼前。

  6月6日上午10:50,石家庄市勒泰中心B1层石门老街开街盛典在庄里街举行

  首届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结果在石家庄揭晓。活动从风景名胜、旅游商品、特色美食、美丽乡村、休闲体验五大类别中各票选出了十个旅游精品。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冬日的黑龙江,是充满欢笑的冰雪乐园,是奇幻多彩的童话世界,一望无际的林海雪原,如梦如幻的雾凇,与雪同色、漫天飞舞的鹤群,巧夺天工的精美冰雕,欧陆风情的迷人建筑……雄奇壮丽的自然景观与特色鲜明的人文景观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棋局上,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三地相依相连构成一个“金三角”,镶嵌于华北平原之上。

  车谷砣村位于灵寿县西北部深山区,全村69户人家、204口人。祖祖辈辈闭塞、落后的车谷砣人没有想到,干事创业像拼命三郎一样的陈春芳竟然改变了村里贫穷面貌。八年来,在他的带领下,村里发展了多个富民产业,全村人均年收入由2011年不足800元,到2018年人均收入突破7000多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