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乡村旅游多条精品线路发布

乡村旅游 2019-07-24 21:59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3日上午,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芜湖县人民政府在鸠兹广场举行了“2019春游芜湖暨芜湖县乡村旅游”启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全市乡村旅游多条精品线路,并进行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旅游宣誓。仪式结束后,数百名游客分乘十多辆大巴车开展“芜湖春季乡村游”。由省内外20多家媒体组成的“春游芜湖采风团”,也前往各景点实地采访“欢乐芜湖”的美丽春光。

  在启动仪式上,芜湖市游客集散中心发布了“芜湖县美丽乡村悠闲自驾游”、“南陵县旅游扶贫精准体验游”、“繁昌县秀美山水乡村体验游”、“无为县红色革命历史回溯游”、“三山区油彩峨桥生态农业游”等5条精品春季游线路。芜湖县则着重推介了四条乡村旅游风情道:六郎文创艺路、红杨徽扬古道、陶辛水韵花径、华侨楚风画廊,推出了“踏青赏花游”、“亲子研学游”、“民俗文化游”、“全景二日游”等四条线路。

  据悉,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无为县政府将于3月底在无为县红色山水涧景区举办“欢乐芜湖”暨“大美无为芳华红庙”赏春节。同时,推介发布“大美无为”精品旅游线路,介绍全市重点乡村旅游扶贫线路,开展旅游扶贫商品销售等。

  在跟随“春游芜湖采风团”先后实地采访了六郎湿地花海、西河古镇、珩琅山、新四军七师纪念馆、涧边村万亩花卉基地等景区之后,新华社中经社安徽中心的记者高洁告诉记者,芜湖市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能看的、能玩的地方很多。她非常喜欢西河古镇,这里集人文和历史、景观于一体,保留至今非常珍贵,希望可以更好进行综合考虑,加上周边的一系列成熟景点,形成一条更流畅、体验感更好的旅游线路。作为媒体人,希望通过他们的镜头,让更多的人认识“欢乐芜湖”,知道芜湖有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让更多的人喜欢芜湖。

  据介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我市开展了全市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编制乡村旅游集聚发展专项规划,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旅行社开发乡村旅游市场,发布多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注重乡村旅游宣传推广工作,通过“欢乐芜湖村长有约”、年货节、百家宴、采摘节、玩灯赏灯等多种形式宣传乡村旅游产品,乡村旅游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其中,芜湖县近年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持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把发展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县涌现出一批文化浓厚、生态良好、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乡村旅游景点,并精心推出了“春季踏青,夏季观荷、秋季采摘、冬季养生”等旅游线路和自驾游线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